close

這次又跑去玩新東西了,昨天為了場景需要跑去萬x館買了仙人掌,試擺起來好像也沒這麼有感覺,太小了,索性就丟一邊試試這盒吧,這盒是四月時高手盃順便購入,聽說在pmms因為炮塔問題為人詬病,我也一直在意這個問題,所以特地去買了炮塔修訂版,如果它訂價一、兩百元我就不會買,結果…才35元,買上買了



可是我怎麼比較都比不出個所以然,兩個炮塔擺在一起一模一樣啊,後來再看了一次pmms ,發現舊版炮塔的問題,我這盒沒有,難道是後來生產的?


玩了一整個晚上,其實半夜三點才開始素組,可是覺得很煩,明明是很簡單的戰車為啥要搞到這麼復雜?這東西只是底盤而已


跟懸吊有關的算扭力桿嗎?要搞可動懸吊也不是這樣搞的吧?這麼脆弱,又很容易掉,我找零件的時間都比組裝的時間長,最後索性把它們全部黏死,不然沒完沒了




輪子…會不會太址啊?




一整個晚上只搞到這樣,愈組愈煩,還有蝕刻片,也是很煩,我看到塑膠件就直接用了,蝕刻片?…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