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這令人期待的一天終於來了,這一個半月只要休假就是沒日沒夜的趕工,直到這天早上我還在為另個場景趕工,手機幾通未接來電沒接到,因為我忙著趕工啊…


一直殺到中午十二點半才告一段落趕快收一收去參賽了,下午一點出發,什麼?竟然大太陽,very good啦



上面是這次的主攻場景,早上十點完工


這張是西班牙內戰為背景,之前的太空洞了,所以加了些東西做補強,內行的就知道這台是啥牌,mb 的戰車真是夠爛的


這次奪得第三名,哈哈,不好意思耶


比兩年前還年進步一名喔,剛搬進來時江sir問我:怎麼樣?今天這箱要擺我那邊嗎?


我os:哇~我都還沒擺出來給你看吶~~對我這麼有信心?心虛的回答:可以嗎?


散場前再確定一下,兩個場景都入選,讚啦~


 


可惜了紫狐狸和么勾,沒能一起共襄盛舉,我之前一直沒打給你們是因為趕工趕到沒空啊,一放假就殺,這下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了,順便敗了兩盒威俊的東東,真的有便宜到喔, 另一個收獲就是認識了芭樂兄…我倆真是一見如故啊


這次敗了m24跟7.5cm pak with 39h車體(1500有找),拿回上次中選的場景時,裡面還有意外的驚喜,afv的四管防空炮,給他一個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