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ON的JSU152  3IN1,小弟老早就想做這台了,就趁這次活動讓它開出廠吧,塗裝打算使用盒面上的,時間拉長到一年相信有信心把它完成的





補圖囉!一共可作成以下三型…當然我的最愛還是最威的jsu-152囉


10/26~~~~~~~~~~~~~~~~~~~~~~~~~~~~~~~~~~~~~~~~~~~~~~~~~~~~~~~~~~~~~


再次更新竟然是九個月後,oh my god



素組完畢,檢視模型時發現有些地方裝錯,重拆毀損,只好自製了,畢竟蝕刻片這玩意兒不便宜,而且又增加組裝的時間





底色噴塗完成,田宮水性x28+xf5+白色,看了戰車模型一書才知道除了黑、白外沒有一瓶顏料的顏色是可以直接用在模型上的,幾乎都要調過



嘗試掉白漆…大失敗,這台可能洗掉重噴,還在思索要怎麼表現盒面的塗裝


10/27~~~~~~~~~~~~~~~~~~~~~~~~~~~~~~~~~~~~~~~~~~~~~~~~~~~~~~~~~~


歷經昨天的失敗,今天考慮再三,我還是要那種塗裝比較特別,所以把車體的部份全部洗掉重噴,並使用時下最夯的髮膠大法





效果十分顯著,我很是滿意



悲劇了,有些地方熱水怎麼用都掉不了漆,只好祭出牙籤大法,結果當然是刮的亂七八糟,還要想辦法再修過



嘗試水性溶劑加水稀釋結果變這樣,還是沒辦法


~~~~~~~~~~~~~~~~~~~~~~~~~~~~~~~~~~~~~~~~~~~~~~~~~~~~~~~~~~~~~~~~~~~~~~


這幾天都在玩泥巴


米格土專用樹脂過去一直不喜樂用,因為硬化超快,原來是我不不知道用法,這次加水稀釋後,乾燥速度就由我來控制了,雖然我的使用順序有錯誤,我先是用深泥色塗滿全車,再調成淺泥色,用筆沾乾泥再用噴槍噴,飛濺而底盤上,完事再用一次深泥以上述方法飛濺一次


 


正確的用法好像是先用乾泥飛賤在底盤上,再用濕泥飛濺其表面




雜草效果:麻繩製成,剪一剪後貼在底盤車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