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模子了,爛尾許久,一直想要加強它的細節,查一下蝕刻片價錢,夭壽哩!380還不含運費,我當初買這盒模型也不過才250,這種價碼實在是搶錢,還是自已做吧



原件車燈架不但肉,而且位置不對,自置一組,材料是威龍人型附的槍背帶蝕刻片(一直搞不懂它的槍背帶是要怎麼用),該修的修一修,先彎成我要的樣子,再補後面2根支架完成。看起來也有模有樣的


倉門手把,原件很…爛!看不下去,挖掉重做,材質是釘書針喔


後門手把,原件一樣很爛,看過就知道,是完全不能忍受的那種,一樣挖掉重做


排氣網?直接拿別台戰車置物架剩餘的網子來重做(我想蝕刻片也差不多是這些細節了吧!最多工具加個皮帶)


以前噴的太厚了,打算洗掉重噴(機槍、炮管都有鑽洞),底盤就不理它了,舊化時會搞定它,大慨就這樣囉
PS:我發現油性溶濟很好用,這台我噴了水性消光透明漆,乾燥很久(有各把月囉),油性溶濟上去一樣洗的掉,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