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不好!因為家裡的雜事…話說電擊中文版有報導此次比賽,特地買回來向大家秀一下雜誌上有我的名字,正當高興之餘,長輩突然來一句「做模型之餘也要留點時間唸書,考個公務員,待在工廠不穩定,像哪個誰誰誰就去考了y&︿&#$︿@#t@#%@#%」唸了一大堆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正在和你分享我的喜悅,結果你一盆冷水嘩的澆下來一樣


我沉墨的點點頭,然後把電擊收起來


其實我心裡很不平衡,為何我做模型老是被趕來趕去?為何我的作品刊登在雜誌上,身邊的人卻不肯定我?搞的做模型好像是不務正業……零零總總…


只有真正在玩模型的人一看到我的作品就知道我在這個作品上投入了多少心血


不懂的人他就是不懂…多說也沒用


從以前我就喜歡在半夜開工做模型直到天亮…1.不會被趕走 2.沒有一堆有的沒的雜事煩我


我想幹嘛就幹嘛,夜晚的時間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有時侯我真想一個人搬出去住…


不過抱怨歸抱怨,只恨我自已沒本事買個大房子,搞一間專屬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