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早上下了些雨,本來還在膽心天氣狀況,因為我的場景太大,上方是中空的,還好接下來天氣就放晴了,而且運送的過程模型基本上都完好,便高高興興的和模友交流我的作品,可說是將士用命,完成後有一股無比的成就感,當下和眾模友聊了起來,感覺真是讚啊,現場有碰到一位外國朋友,我還記得2005秋季賽第一次參賽時有碰到他,最印象深刻的是他那次帶了SU-152,看到小弟我做的JS-2場景,拿來比了一下車身,如今四年後再碰見,首次和他聊聊做模型的心得,現場交流,都沒時間坐下來,哈!倒是苦了老婆,陪我枯等了三、四個小時,為了補償她,活動結束後就去逛逛淡水囉


這次拿到第四名,從2005年秋季賽到現在,模型愈做愈進步了,這面獎牌是對小弟的肯定XD


第一次被請上台講些話,小弟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簡單明瞭的講兩句話就下台,哈哈


期望九月秋季賽能有更好的作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