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我是真的沒圖沒真相…近期是有接到一些外訂單,只是當下壓根就沒想到要更新一下部落格…
艾克爾科技:
外訂19份
這是第一次接到的外訂單…當時生意正旺的時侯,只有兩個人力,抽調出一個接外送真的十分吃力…,不過還是很感恩喔
恆灝科技:外訂40份…
他們真的很有心,那陣子我賣的不好,比較少出來擺,加上手機又送修,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我家裡的電話,好像是透過我姊吧(母子公司),打電話過來訂購,其實本來那天我是沒打算出來擺的,一下接到電話手忙腳亂一下,決定賺這筆…下午兩點才開始趕工,找地址時又delay一些時間,險些來不及送到…感恩喔
柏父家:外訂:42份
雖然說是自已的親戚,但在年節期間能賺到發紅包錢還真的挺開心的…有好一陣子沒擺灘,器具一堆問題,又是險些做不出來,好在我都一一排除了,總算如期送達…感恩…
士林電機:外訂70份
以前工作時的課長,後來去大陸發展,那兩天回台灣,得知我有兼差做生意,就託人和我下單要請以前的部屬吃,一切都如期進行,只是做到一半突然有下雨的趨勢,搞的手忙腳亂,以前買的大傘總算有用處了…(買來後很少用,因為很容易被風吹倒),撐起來完成訂單,如期送達後我又趕下一攤,繼續擺攤…還真是累啊
伊果美語慶生會:需求數量300顆
這次受邀至幼稚園裡想烤給小朋友吃,可要好好表現一翻喔

早上拖我老媽過來幫忙包裝,下午繼續擺…精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