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沒買綠色的油彩,要我再買得跑十公里到市區的美術社…太浪費時間了,當下決定使用水性漆來試試看吧(不會吃底下的油彩),油彩就用在潘興身上再做實驗囉


呼~總算把顏色糾正回來了…一筆一筆慢慢劃,有夠給它累的,邊調高光、銹色邊柔合相接的地方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小弟不打算做掉漆,因為目前看起來顏色已經夠豐富了,沒意外的話待它完全乾燥就直接入墨線統一色澤囉


因為已經先油了兩次,現在再上一層漆第三次,算算我這台戰車已經上了好多層東東了,所以可以看出車身上有很大的顆粒,應該是乾掉的水性漆,就當是塵土吧…


第一次在一台戰車下這麼多的功夫…累死我了~接下來可以開始搞屢帶了



先把人物擺上去,自已先爽一下XD~
旁邊的金龜車本來完成了!合上去才發現有幾條令人不能忍受的縫…只好再修修補補了


 


5/11更新進度:死大兵一隻、金龜車一枚、三隻由一堆死人兵拚湊出來的超級戰士裝備確定囉




呼~由於不知道死大兵是什麼兵種,翻書翻了好久!最後決定做成國防軍步兵樣式,死人的神韻的確讓我傷了一下腦筋,還是想說用平常劃人臉的方式照劃,然後再黑色漬洗一遍降低色調


其實我擋風玻璃是有做一排彈孔的…只是太小了看不明顯



原車完成後太乾淨了!所以小弟動了點手腳,讓它看起來髒一點,可惜了原本車輪劃的很水的說!米格一上全沒了=_=||


磚牆預計是要使用油彩的,但我已經經不起第二次失敗!所以還是選擇自已熟悉的田宮油性來做



美軍裝備參考


大兵的裝備…我一直在想右邊那位仁兄負重會不會太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