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工作不穩定,家事又一堆,很是讓人心煩,離職後總算有些許時間整理一下我的模型,發現我還真多素組70%完成就丟一邊的模型,堆著一箱一箱的,這兩天瘋狂趕工,簡直到了廢廎忘食的地步,卻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真該走模型這行才對)


38t有兩種塗裝,但我覺得還是德國灰最適合它,由左至左分別為,一號b型非洲戰場,38t東線,m13/40,北非、一號T-A1西班牙內戰(遮蓋我還不敢撥,等明天吧)


只做到基本塗裝,就是底色+陰影,上水貼後明天好天氣噴個消光,然後就可以做舊化囉

10/21陷入了掉漆地獄


~~~~~~~~~~~~~~~~~~~~~~~~~~~~~~~~~~~~~~~~~~~~~~~~~~~~~~~~~~~




 


進度龜速中…等這五台(含一號戰車指揮型)結速後就是今年的重頭戲-JSU152,把今年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