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在省女斜對面,地點非常不明顯的模型店,我稱之為新竹的「老店」-雷鳥,平常買些什麼耗材都會去那邊拿。我怎麼可能為了一罐田宮漆特地上台北?或著網購,再伴幾盒模型才划算?我只要一罐漆,或一隻筆而已,這就是家鄉有模型店的好處,雖然不大,但基本工具一應俱全。


其實我今天真的只是要來買一罐模型漆而已,先繞去飛航,竟然沒開!(很正常,因為是上班日的早上),回程的路上順便去雷鳥看看,哇!真難得它早上有開耶。進來和老闆聊聊(雖然還是沒有我要的漆),他說明年二月前會搬家到光華路上,不大熟悉的地方,我只知道以後坐火車也到不了囉。


老闆價錢在外縣市來講算很公道了,基本上只賣台北價+個運費而已,只是架上貨不多,大部份都需要用訂的,而且有些他還不賣哩XD,照他的說法,架上貨如果賣了,他要再進價錢當然是不一樣,成本增加,所以架上貨是擺好看的,要買就訂吧


想當年田宮剛出追獵者時,我直接跟老闆拿現貨$790,現在都漲到890囉,當初先拿是對的XD




在閒聊之餘隨口問問這隻犀牛的價錢,我心裡當然有底,老闆的開價果然如我所料,台北價+黑貓的運費,我也好一陣子沒在新竹買了,每次去台北都3000起跳,這次就抓個一盒以示心意,雖然當下我有些不情願啦(AFV的東西不好惹啊),因為我原本只是想買一罐模型漆而已,但還是把錢拿出來,用行動支持新竹的模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