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結晶,這是龍的指揮戰車,別看它小規小,零件數爆多,組到我快瘋掉了,有些地方分件很變態,和戰鷹有拚,下圖這個東西令我十分印象深刻…


這東西實際名稱我也不知道,但分件的話,田宮記得只有兩個、頂多三個零件,戰鷹恐怕也沒分件到這麼變態的地步,這什麼鬼東西啊



組好了…,快掛了…實際時間花了我八、九個小時跑不掉喔,若加上上網查資料也搞掉我兩天了



這盒五百多還送蝕刻片,開模又精細,不需再另購蝕刻片加強了,c/p值很ok,我喜歡威龍這個時期的產品,之前的螢火蟲也弄的我很爽~比起現在動不動就破千的新品,這些中生代我是大推~


組完後還順便組了mb的一號戰車,西班牙內戰塗裝,記得書上說直接把炮塔移值別廠的車體還比較快些,深有同感…組的我快吐血了,車輪要插進車體的孔還插不進去,size不合要自行把孔鑽大、車前擋泥板怎麼裝都是歪的,參考盒面索性把擋泥板給丟了。其他的超大毛邊、超大縫…等等,早就有心裡準備就不po了


上圖上面的是威龍的、下面的是mb的,都差不多價錢品質卻差了一大截,看翼子板的刻痕,高下立判,我還真想買個一號戰車蝕刻片給mb的加強一下...


 


剛po這篇又繼續組了一、兩個小時,能說什麼呢?做慣了密合度佳的模型突然要做這種真的是很不習慣,很多對應孔都太小,需擴大,光這點就很肚爛了,車子組起來了密合度超爛,大修大補是跑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