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一大堆,講白了就是四號短炮管而已嘛…=_=||


排氣管特寫,方法:先上白漆,再以稀泥色混合粉彩(銹色)塗佈在上,任其自然流走,溶劑和白漆都是油性,所以畫筆不要揮太多,會把白色洗掉(下次也可以試試白色用水性)



效果不滿意?再用深泥色漬洗,尤其是排氣口…


橡膠屢帶使用鐵絲大法。鏈接屢帶是不錯,但很費功,橡膠屢帶好用,但就是要這樣表現下垂感,而且可不能漬洗太多次,小心斷給你看


一樣,還未完成,待下次更新


有附加裝甲很帥,但用在短炮管似乎不太對,跟我裝來要設定的場景有點衝途,設定是侵蘇初期,四號初期型的話就沒這個問題,加了附加裝甲變後期型…這可要查一下…


紅色那個應該是滅火器吧?雖然塗裝都是灰色的,不過上紅色的也滿不錯的


~~~~~~~~~~~~~~~~~~~~~~~~~~~~~~~~~~~~~~~~~~~~~~~~~~~~~~~~~~~~~~~~~~~~~


3/29


更新進度,三突花了一個半小時舊化?這台竟然搞了我一整天,因為想說試試別種方法的舊化,這次使用油彩




上圖化合後的效果如下圖,我很滿意…
 


用銹蝕時影響到原本的顏色,又重新化合過



噴完消光漆後效果變一點點,"GEN"!!!


突然發現應該我化合的方法錯了,應該是一道一道的化合下去,先白色再黑色再點上要銹蝕的部份…而不是全部一起點上,下次再試試



原本底盤路輪偏暗,用米格土修飾



掉漆地獄~=_=||,用小牙籤慢慢點出來的,其中有不自然的還要用筆沾溶劑修掉



點完了…一整天辛苦化合,結果照片幾乎拍不出來,效果比用米格土還爛,下次噴完漸層、水貼、消光後就直接用米格土就好了



底漆補土沒搖勻,內構舊化我覺得滿容易的,只是遮蓋比較麻煩,一盤戰鬥室我都直接噴白色的底漆補土,舊化就自調泥色漬洗一下就行啦,效果一流!



會耗掉這麼多時間是因為我想把炮塔的艙門做成可動試,鑽了老半天,孔對不準外還斷裂,折騰了好久最後放棄,直接黏死好了




~~~~~~~~~~~~~~~~~~~~~~~~~~~~~~~~~~~~~~~~~~~~~~~~~~~~~~~~~~~~~~~~~~~


3/31更新(使用米格土舊化)


已經到了小弟想要的感覺了(辛苦一整晚的結晶)






水貼在不斷的舊化過層中剝落了…還不知道怎麼補救,就先這樣吧=_=||


~~~~~~~~~~~~~~~~~~~~~~~~~~~~~~~~~~~~~~~~~~~~~~~~~~~~~~~~~~~~~~~~~~~


檢討文:


銹蝕:在看了有深度的部落格後有了以下感想,米格土的使用方法我根本不知道,只能上網爬文或買些日文雜誌來看,所以…也可以說我根本是在亂用,比如說銹色亂點一通,整車滿滿的銹色好像很好看,其實是不瞭解銹蝕的特性…


水貼:好像水貼如果沒處理好使用米格土後只會讓它浮貼更加明顯,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假,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有些雜誌上的玩家寧願自已搞一堆功的遮蓋自上mark也不要使用水貼了


~~~~~~~~~~~~~~~~~~~~~~~~~~~~~~~~~~~~~~~~~~~~~~~~~~~~~~~~~~~~~~~~~~~~


4/8更新進度


給四號戰車的兩隻戰車兵,真不敢相信這兩隻我就做了三天,呃我是要給戰車兵穿黑色的怎麼高光打上去變成穿灰色的感覺=_=||




自製耳機看起來好像很費工,其實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