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真是可怕,底盤說明書有些地方到底在畫什麼我完全看不懂,送兩挺機槍,說實在…滿爛的,所以我直接換愛達美的,照片沒拍上來,改下次吧再拍…看在它便宜的份上就將就點啦,這盒才三百多,鄉親啊,現在哪裡找的到三百多的模型lol



還沒完成,只是先把照片po上來,部落格太久沒更新了,會持續更新,我做的是蘇軍版本(水貼只給蘇軍版)


車頭滾輪(實際作用我也不知道)境然一邊大一邊小,按說明書裝上去也是歪一邊(應該是說整個底盤都是歪的),是我沒裝好嗎?反正就磨啊磨,補啊補,整死人了…


~~~~~~~~~~~~~~~~~~~~~~~~~~~~~~~~~~~~~~~~~~~~~~~~~~~~~~~~~~~~~~~~~~~~


11/15…幾百年才進入的更新…全車雪白化…FU是有了,搭配的人型方面這下又要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kfz25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